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家中烟公司考察四川省攀枝花市烟叶生产情况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8月8日至8月10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郭明全、市烟办主任谢军、分管烟叶副经理余伟、市局办公室、烟叶营销管理科、米易县县委副书记王永祥、米易县烟办、米易县局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陪同湖南中烟、山东中烟、河南中烟、安徽中烟领导考察了米易县烟叶大田生长情况和烘烤烟叶质量情况。

  考察中,各中烟公司领导和技术中心相关人员认为攀枝花烟叶大田长势正常,烘烤水平逐渐提高,烘烤出来的烟叶质量较好,是工业企业满意的烟叶,对2014年的烟叶调拨工作充满信心。河南中烟到米易仓储中心对选叶前置现场进行了解和检查,认为现场准备充分,条件较好,对选后烟叶的质量和储存有保障。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郭明全对各中烟公司来攀考察及多年来对攀枝花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要按照工业 企业原料需求满足工业企业的需要,要加大力度抓好烟叶田间后期管理,提高烟叶烘烤水平,抓好到户分级扎把指导工作,把握烟叶收购质量,提高对工业企业的服务水平,顺利完成2014年的烟叶销售工作。

  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了工商双方的合作交流,加深了感情,更进一步推动了工商“合作、发展、共赢”的目标,为今后工商合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