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龙陵县召开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会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方保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12月20日,云南省龙陵县召开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烟叶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3年烤烟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忠华,县委副书记赵国志,县政协领导郭自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旦荣金,副县长蒋文超,分公司负责人及全县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种烟村党总支书记,烤烟合作社理事长,县烟草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和研究2014年烤烟生产政策,按照“调结构、推改革、优服务、上水平”和烤烟总量“三年压库”的总体要求,坚持突出特色,围绕“提质增效、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有为”的工作思路,走质量效益型发展路子,巩固提升烤烟产业在龙陵经济社会中的支柱地位,全力推进全县烤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切实抓好以下10项工作:一是要结合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二是要严格烟农申请,规范种植制度;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持续发展;四是要突出特色烟叶,转变发展方式;五是要狠抓技术落实,提升生产水平;六是要抓实田间处理,促进结构优化;七是要强化烘烤指导,提升烟叶质量;八是要抓实烟叶专业化分级,推进散叶收购;九是要突出规范管理,提高收购水平;十是要典型引领带动,抓好示范建设。

  县长段忠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烤烟产业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经验,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围绕2014年烤烟工作目标任务和“一减三增”工作要求,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布局,调整结构,全力推进全县烤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烤烟产业发展质的飞跃。

  副县长蒋文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乡镇要切实转变观念,认清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调结构、抓转型、提质量、增效益”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牢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确保全县烤烟产业的稳步发展,实现转型升级。

  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于各乡镇及烟草工作站签订了2014年烤烟生产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