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开展烤烟新品种k326种植情况调查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董翼飞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掌握云南省师宗县2014年推广种植的3万亩烤烟新品种k326的种植适宜及烘烤质量等情况,近日,师宗分公司组织生产科相关人员到将种植k326品种的丹凤镇大同片区新安村、丹凤片区小阿堵村、龙庆乡补勒村、彩云镇小矣则村部分烟农家里进行走访调查,为来年推广烤烟种植品种提供参考。

  调查人员主要调查了烤烟k326品种的大田长势情况、抗病情况、施肥情况、烤制情况、橘黄烟比例等。通过调查,烟农、烟站人员对烤烟k326品种评价很高,认为该品种具有整齐度好,抗逆性强,耐肥,耐养,易烤,烟叶品质好等优点。栽培烘烤要点:耐肥性强,适宜在肥水条件较好的田地种植,做好田地轮作;适时育苗,苗龄60-70天,适宜移栽期4月下旬至5月中旬移栽。种植密度1100株/亩,施N量7-9千克/亩,施足底肥,早施追肥,N:P2O5:K2O为1:0.5-1:2.5-3,移栽后25天内施完所有肥料;重点防治病毒病、黑胫病、赤星病、野火病;全田50%的烟株中心花开时封顶,留叶18-22片,彻底打杈,注意发挥上部烟叶优势,坚持成熟采收。该品种分层落黄明显,中下部烟叶易烘烤,上部烟叶耐烘烤,变黄慢,适当延长定色期时间,干筋期干球温度控制在68℃以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