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通过厂内验收并出产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国产化样机于6月上旬通过了国家局鉴定,公司认真总结样机试制经验,对样机试制和使用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改进完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配合今年全国烟草行业设备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同时也希望通过行业设备会议这一平台更好地展示我们公司的新产品,公司要求在8月底前完成山东中烟青岛、济南卷烟厂两组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出产。

  对此,制造二部高度重视,一方面,从计划、生产、技术等方面向ZB48机组开辟“绿色通道”,并抽调其他班组人手支援机组的装配和调试;另一方面,安排部门中青年装配骨干作为机长参与两组产品的调试。为了保证进度,部门员工发扬“有1%希望就尽100%努力”的精神,尤其是高温放假期间,正值两组产品调试关键时期,员工们克服高温酷暑和连续作战身体疲劳等困难,使调试任务取得了突破进展。

  最终,在公司计划、生产、质检、技术等部门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青岛、济南卷烟厂两组ZB48型机组先后通过了连续10分钟全速的厂内实物测试,并于8月底完成了装箱,确保了按时保质交付用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