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中烟建立烟机零配件专家库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消息 作者: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李云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消息报道  近日,经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确定59名人员为云南中烟首批烟机零配件专家成员,至此,云南中烟烟机零配件专家库初步建立。

  去年以来,为积极推进云南中烟烟机零配件行业管理工作的不断深入,云南中烟结合行业管理实际,先后出台《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机零配件专家库管理办法》,并开发设计了烟机零配件专家成员抽选系统,为专家库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奠定了基础。

  此次入选的59名专家,均是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在云南中烟机关各部室和下属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物资集团、烟机公司等单位推荐初审的基础上,由云南中烟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聘用,聘期3年。该专家队伍的形成,将为云南中烟烟机零配件招标采购、烟机零配件报废鉴定和供应商管理等工作的专业化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