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召开许昌烟机新产品推介曁用户座谈会(图)

201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许昌烟机 周文昭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9月20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哈尔滨组织召开许昌烟机公司新产品推介曁用户座谈会。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殿贵到会并致贺辞。

  宋春华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及许昌烟机公司的产品转型情况。 “十二五”时期,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将着重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推进集团化管理,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加快推进烟机工业转型发展。二是积极推进大技术中心建设,全面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和技术保障能力。三是探索建立整体营销工作模式,提高烟机产品综合配套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加快推进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全面提高烟机制造企业的核心制造能力和制造水平。

  宋春华指出,自2005年集团公司提出在控股企业实施产品专业化分工的战略后,许昌烟机公司在认真做好MOLINS系列卷接产品技术优化和服务保障的同时,重点以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业务为核心实施产品转型。通过几年的稳扎稳打、分步推进,公司产品转型基本实现成功过渡。尤其近年来,许昌烟机公司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种类日臻完善,逐步形成完善的产品系列,凭借技术功底扎实、起点较高的优势,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并逐步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企业的经营业绩也取得了跨越式的进步。
  
  宋春华强调,在“十二五”新一轮的发展中,许昌烟机公司承担着建设行业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的任务,希望许昌烟机公司充分把握当前的良好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的总体目标,顺利完成新一代高速滤棒成型机、超高速配套联接设备及物料站的研发推广工作,不断推进烟机产品“研发上水平、制造上水平、服务上水平”,继续为卷烟工业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技术装备支撑与保障。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许昌烟机公司经过不懈的技术创新,“滤棒、辅联物流、卷接”三大类产品系列日臻完善:滤棒类产品形成了400米、500米、600米滤棒成型机及200米、400米复合滤棒成型机的产品系列,KDF4滤棒成型机和DF10超高速滤棒成型机的技术转化和样机试制正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按进度有序开展;辅联物流类产品形成了烟支储存输送类、滤棒存储输送类、条盒储存输送类、超高速物料站等完整的系列化解决方案;在卷接产品方面,公司积极开展了ZJ19B后身改造项目,经用户验证,改造后的ZJ19B的综合性能指标得到了全面优化改进。董秀明表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将积极主动融入集团公司“集团化管理、专业化分工、信息化运作、精益化生产”的“四化”模式,自觉配合集团公司大技术中心的构建,通过完成新一代超高速滤棒成型机和辅联物流设备的研发制造,实现滤棒成型类设备高、中、低速系列化,辅联物流设备综合配套化,提供完整的烟草工业物流解决方案。积极主动融入集团公司整体营销模式构建,努力推进“同人”服务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在行业树立许昌烟机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按照国家局和集团公司“推进行业技术装备制造基地建设”的总体部署,加快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度,将公司建设成为集 “技术一流、制造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于一体的行业技术装备制造基地,在滤棒成型、辅联物流类产品领域为烟草加工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广东中烟工业公司的代表先后做大会发言,介绍了许昌烟机公司产品的购置和使用情况,对许昌烟机公司产品的质量、使用性能以及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等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许昌烟机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公司“滤棒、辅联物流、卷接”三大类设备的产品性能、技术特点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和讲解。

  集团公司市场部有关人员、各省中烟工业公司及所属烟厂、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中烟实业发展中心的代表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