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会烟调研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代龙鑫、戴璐/文、晏冲/图
A+ A

  3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煜文到会泽卷烟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集团经济运行部、原料部等参加调研。

  杨煜文一行先后前往由云南中烟援建的钟屏小学、钟屏街道木府农贸市场、会泽县道成高原绿色蔬菜产业基地走访调研。杨煜文边听取相关汇报,边实地查看了解云南中烟扶贫项目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抵达会烟后,杨煜文一行在会烟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了解生产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了解了云烟(小熊猫家园)的设备配置、设备运行效率及产能等方面情况,随后与厂领导班子成员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会烟领导班子逐一汇报了现阶段各项工作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作了交流探讨。集团经济运行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企业管理推进年工作措施计划。

  杨煜文听取了汇报,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对会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烟疫情防控工作反应早、行动快,措施有力、防控到位,防控物资采购及时、保障到位;复工复产措施扎实有序,开展顺利。同时,对会烟2019年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客观评价。结合云南中烟2020年工作会议和集团“两会”精神,杨煜文对会烟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完整准确理解云南中烟、集团2020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及改革举措,聚焦转型升级、增强软硬实力等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干好主责主业,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工厂落地实施;二要明确工厂职能定位,厘清管理的思路、方法、手段,特别要用好绩效管理体系“指挥棒”,推动管理升级;三要提升专业化生产能力,保证效率的提高;四要进一步加强过程质量管控,不折不扣执行工艺纪律和生产制造技术标准,确保产品质量过硬;五要抓紧技改项目整体竣工验收,确保圆满收官,同时抓好其他在建工程投资项目建设;六要抓实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七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致力于打造行业“30万箱规模以下标杆工厂”,奋力赢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会烟厂长邓林昆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云南中烟、集团各项改革措施,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云南中烟、集团各项工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干工作、实实在在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云南中烟、集团、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