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三聚焦”夯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作者:程新中
A+ A

  近日,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联防联控、建强战斗堡垒,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工厂生产顺利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聚焦防疫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国家局、公司疫情防疫部署,以“防”和“控”为工作着力点,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做实做细员工健康监控、体温检测、职工就餐和防护用品发放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指定“疫情情报员”,每日统计职工健康情况,建立职工健康档案。

  聚焦正面宣传,坚持联防联控。充分利用办公平台、网络党支部、微信、广播、宣传展板、LED显示屏等载体对广大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加强《旬阳卷烟厂新型冠状病毒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宣传力度,制发倡议书,成立志愿者分队,在工厂电子刊物《旬烟视线》推出疫情防控专刊,提高全厂职工自主防护意识和能力。

  聚焦复工复产,全面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国家局、公司统筹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相关要求,积极与当地政府联系,确保按计划如期开工;加强生产环节自检自控、工艺保障和质量管控能力,统筹优化生产各类要素,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产品质量为原则,抓好工厂办公区域、生产区域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防控堤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