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重庆中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重庆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目前各项措施正有力有序推进,干部员工心态平稳。

  按照国家局1月24日通知要求,公司立即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卷烟厂厂长、宏声集团董事长为成员,统一指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安全、后勤、营销、信息、物流等部门重点协助。各卷烟厂、宏声集团以及营销中心、物流中心等部门相应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其余部门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1月28日,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从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精准防控、建立机制、保障经营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安排。1月30日,重庆中烟印发《关于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公司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进行再统一、再动员,对责任任务进行再强调、再压实,对防控措施进行再落实、再深入。1月31日,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结束后生产经营安排作了进一步研究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