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民主持并讲话  杨培森高林徐段铁力出席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总结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行业贯彻落实措施。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把握发展大势,思想深邃、辨明前进方向,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凝聚共识、振奋发展信心。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成绩,对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导向、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从思想和行动上提供了有力指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张建民强调,全行业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满信心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会议对今年经济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深刻理解、强化运用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不断提升经济工作水平,增强战胜新的困难和挑战的信心。二要不断加深对战略机遇期的认识,勇于迎接挑战,抢抓重要机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个基本判断上来,紧紧抓住行业总体运行向好的窗口期,调整好库存总量和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运行状态,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想方设法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要进一步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必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更多采取改革的办法,更多运用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个字上下功夫。四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很好地贯彻落实到谋划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