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段铁力在广东、深圳烟草调研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1日至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广东、深圳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走访了广州、东莞、深圳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调研了东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考察了深圳烟草新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和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段铁力对广东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广东烟草工商企业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保持良好经济运行态势和产销领头羊地位,继续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狠抓规范经营和降本增效不放松,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品牌培育效能、产品研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段铁力肯定了深圳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深圳烟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在稳定市场、降本增效、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强化精益管理,推进安全生产,持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夯实品牌营销基础,紧抓产品创新,突出发展特色,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