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按照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月活动要求和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6月27日至28日,中国烟叶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西柏坡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走进西柏坡,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刻领悟了“两个务必”“两个敢于”“两个善于”的西柏坡精神思想内涵。在五大书记铜铸像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牢记西柏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赴西柏坡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西柏坡精神,保持艰苦奋斗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行业改革发展实践,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前行、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