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在尼古丁全球论坛上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尼古丁全球论坛上,Juul Labs公司展示了两项研究结果。一项结果显示电子烟产品和可燃卷烟的显著差异在于呼出的毒物上,另一项表明使用非烟草口味的Juul产品的吸烟者比使用烟草口味Juul产品的吸烟者更有可能从传统可燃卷烟换用电子烟。

  第一项临床研究发现,与使用可燃卷烟相比,使用Juul可使(呼出的)二手蒸汽中的甲醛和一氧化碳粒子减少约99%。本研究旨在评估Juul和另一种蒸汽烟相较于可燃卷烟,其二手蒸汽的物质含量和排放数量。

  研究招募了30名成年吸烟者,他们每天至少吸10支可燃香烟。他们被分成三组,每组10人,并被分配到三个不同的环境中,以模拟住宅、办公室和酒店环境。在三个不同的模拟设置中,每组使用一个产品进行四个小时的测试。空气质量在基线和每4个小时的测试后进行评估,受试者在测试中尽可能多地摄入每种产品。每吹完10次气之后,呼出的气体被收集到一个专用的设备中。结果根据假体或假体设备进行评估,并报告了个人呼气和一般房间空气质量中的化学水平。

  来自个体呼气分析的数据显示,与可燃卷烟相比,Juul降低的甲醛和一氧化碳水平约为99%或更多。与普通卷烟相比,蒸汽电子烟产品的使用会导致环境中丙二醇的含量升高。丙二醇是电子烟液的主要成分。Juul装置清除排放物的速度比对照组装置更快。

  在空气质量分析中,每种产品和每种环境中可吸入颗粒物的浓度都有所升高。然而,与蒸汽产品和可燃卷烟相比,Juul系统在空气中颗粒物的平均上升幅度较低。在任意使用蒸汽产品后,室内空气中的尼古丁含量比卷烟低89%-95%。研究作者指出,背景环境中源化学物质的存在和变异也是分析的一个因素。

  “这些发现与目前对替代尼古丁传输系统的科学理解相一致,即替代尼古丁传输系统可在减少成年吸烟者潜在危害方面发挥作用,并对不吸烟者所处的环境产生相应影响,以促进公共健康,”Juul Labs负责医疗和临床事务的副总裁Josh Vose说。

  Juul实验室进行的第二项研究发现,主要使用非烟草味Juul产品的成年吸烟者比主要使用烟草味Juul产品的吸烟者更有可能在6个月内成功从传统卷烟换用电子烟。

  该研究跟踪调查了37000多名美国成年吸烟者,他们近期在Juul的零售店或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了Juul产品。参与者在6个月内完成了在线调查。

  在Juul Labs,我们致力于推动研究,为这些讨论提供信息。

  Juul Labs行为研究与干预高级主管Erik M. Augustson说:“人们一直在积极讨论不同口味电子烟对支持想要戒烟的成年吸烟者的作用。我们想要评估,口味偏好在不同时间点——开始使用Juul后的30天、60天和90天——与未来戒烟的可能性之间的关系。例如,一个人60天内和90天内的口味偏好对换用电子烟有何影响?这些结果表明,在研究组中,与使用烟草口味Juul产品相比,使用非烟草口味Juul产品的人有更高的转换率。”

  这项名为“成年吸烟者的加香Juul使用和戒烟情况”的研究分析了21332名21岁以上的吸烟者的数据,这些人购买了Juul入门套件,并完成了至少两项后续评估。研究参与者通过在线调查完成基线和30天、60天、90天和180天的随访评估。

  这项研究的目的是评估最开始使用的是什么口味,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口味的使用与吸烟行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在下一次后续调查中,戒烟并改用电子烟的可能性。

  在30天、60天和90天的评估中,薄荷/薄荷醇和非烟草/薄荷醇(NTM)口味(非烟草口味)的使用,与烟草口味的使用相比,在60天、90天和180天的评估中,与过去30天的戒烟行为呈正相关。在为期6个月的研究期间,主要使用薄荷/薄荷醇和非烟草/薄荷醇(NTM)口味的成年吸烟者从香烟转换的可能性分别比主要使用烟草口味的成年吸烟者高14%和7%。Augustson说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使用非烟草口味蒸汽电子烟产品可能有助于成年吸烟者从传统卷烟转换成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