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研究表明电子烟油和烟弹含细菌和真菌毒素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独立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独立报》报道编译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研究了75种美国蒸汽烟品牌(包括开放式和封闭式系统),结果表明有1/4的电子烟弹和蒸汽烟油含细菌,4/5的产品存在真菌污染,可能导致肺部感染和哮喘。

  研究人员寻找能够引发肺部疾病的化学标志物,包括由大肠杆菌产生的细菌内毒素,以及β-D-葡聚糖,这是侵入性真菌细胞壁的一部分。

  资深作者和环境遗传学家David Christiani教授说:“这些细菌和真菌副产物已被证明会造成急性和慢性呼吸系统影响。在电子烟产品中发现这些毒素会增加人们对其可能产生不良呼吸效应的担忧。”

  公众普遍认为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因为它们含有尼古丁而不含烟草,烟草在燃烧时会产生数百种致癌化学物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完全无害。

  Martin McKee教授警告说,上述细菌和真菌存在的时间不够长,无法充分了解其影响。

  作者希望政府在制定监管政策时考虑这些调查结果,但独立专家表示,需要在现实环境中测试调查结果。

  英国肺脏基金会首席执行官Penny Woods博士表示,研究结果“挺有趣”但只是初步调查,并补充说英国的电子烟管制规定与美国市场相不同,但更严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