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 Labs将于8月推出低尼古丁电子烟油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The Verg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The Verge报道编译  电子烟初创公司Juul Labs日前宣布,计划今年8月开始推出电子烟油,其尼古丁含量减少40%。较低剂量的烟弹可以让蒸汽烟使用者开始减少吸入的尼古丁量,而不必减少抽吸量。

  Juul Labs的专利系统可以像卷烟一样提供尼古丁,这使该公司的价值所在。彭博社最近报道,其最新一轮融资将使该公司的价值超过160亿美元。它的电子烟油JuulPods含有称为尼古丁盐的化合物,这种化合物也存在于大多数卷烟中。20世纪70年代,烟草巨头发布的研究报告称,吸入尼古丁盐的刺激性低于雪茄和其他许多电子烟品牌中的游离碱尼古丁。Juul生产的产品可以提供大量的尼古丁,而且容易下降。

  据该公司称,目前单个JuulPod的尼古丁含量约为5%,这与一包卷烟的尼古丁含量大致相同。但该公司8月份将推出含有3%尼古丁的薄荷味和弗吉尼亚烟草味JuulPods。预计10月还将发布其他产品。

  尼古丁含量减少了40%,但该公司非常谨慎,避免说明较低的尼古丁剂量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戒烟。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不同尼古丁强度的产品将继续让成年吸烟者探索最适合他们的东西。”

  尼古丁含量降低40%可能不足以使Juuls显著降低成瘾性。目前,美国FDA宣布正在考虑降低卷烟允许的尼古丁含量。一位专家指出,尼古丁含量需要降低85%至95%才能使卷烟上瘾性降低。

  好消息是低剂量卷烟似乎不会让人吸更多的烟;2015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项小型研究表明,当尼古丁含量减少2/3时,人们仍然会像往常一样吸食大致相同数量的卷烟。当尼古丁含量减少85%时,人们吸烟的次数才会真正减少。

  当然,研究人们如何使用电子烟是了解尼古丁剂量如何影响蒸汽烟的唯一方法。Juul新的低剂量选择将是一个真实世界的实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