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蒸汽烟成英国戒烟主流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报道,英国的Stoptober运动标志着该国首次承认,电子烟是戒烟的关键所在。英国公共卫生署于2012年10月发起该运动,此后每年举行一次,每次为期28天,旨在鼓励和支持英国吸烟者戒烟。

  今年,政府在举行Stoptober运动时首次在电视信息时段中加入蒸汽烟信息。这是继去年运动期间证实电子烟是最有效的戒烟工具后做出的决定。

  53%的人使用过电子烟,推动加入Stoptober运动的人数至150多万。英国蒸汽烟协会发言人对此大加欢迎,并且指出,英国公共卫生署鼓励吸烟者在Stoptober期间转向蒸汽烟的承诺对国民健康至关重要。

  这位发言人说道:“我们不断提供证据,希望英国公共卫生署、英国癌症研究所、英国皇家内科医生学院等知名组织机构认可蒸汽烟的公共卫生潜力。苏格兰卫生机构也已实施该举措,我们呼吁威尔士政府做出同样的承诺。”

  据悉,国民保健服务局尚未正式对电子烟做出规定,但鼓励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向吸烟者建议电子烟是“更好的吸烟替代方式”。

  新近发布的研究表明戒烟尝试大获成功,这令支持Stoptober运动的政府专家备受鼓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