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走私烟草不想被逮个正着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齐鲁晚报》报道 作者:李静、吴磊
A+ A

  烟草在线据《齐鲁晚报》报道  本以为还可以瞒天过海走私烟草,没想到被逮个正着。近日,山东烟台福山区烟草专卖局在当地公安部门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运输、销售走私卷烟案件,依法查获走私卷烟160.8条,案值1.69万元。

  福山区市民李某以前曾走私卷烟,第一次量不大,但未被相关部门查处,顺利瞒天过海,赚了一些钱。尝到甜头后,李某开始大胆起来,再次走私卷烟上百条,没想到被逮个正着。福山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经过多日连续跟踪和调查取证,5月7日下午,联合公安人员,在福山区汇福街,一举将正在实施涉烟违法行为的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走私卷烟160.8条,案值1.69万元。

  据了解,走私烟通过非正常渠道流通,未缴纳国家税金,造成国家税收流失,而假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甚。烟草部门提醒,市民发现问题及时举报,不要给制假、售假以滋生的土壤。对于违反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卷烟零售户(不法烟贩),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查处,视其情节给予罚款、没收、责令停业整顿直至取消经营资格等处罚,情节严重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