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第四督导组到贵定卷烟厂听取职工意见建议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张黔波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5月13日,贵州中烟副总经理方静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到其活动联系点贵定卷烟厂,检查该厂第一环节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在岗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方静及第四督导组听取了该厂厂党委书记、厂长马亚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总结,及对第二环节活动重点的阐述;与该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离退休人员及在职职工代表40余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职工对工厂的发展、管理、人力资源和易地技改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表示,贵定卷烟厂活动方案务实、准备充分;党委中心组及各基层支部学习方式丰富;开辟多渠道听取意见,真正做到边听边改。

  方静要求,要做好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着力抓好查漏补缺;第二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第一环节经验,联系实际继续抓好学习,把学习和听取意见贯穿于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在查找问题和开展批评阶段,要认真对照检查第二批活动单位在“四风”方面的22种的表现,认真对第一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析,要善于从中发现“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活动要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握好目前良好的职工精神面貌和工厂发展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努力解决工厂目前存在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短板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