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胡怡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年末岁尾,生产十分繁忙,解决设备隐患是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的前提。近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制丝车间积极组织技术员和维修工开展了设备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该车间将设备承包段划分成四条线,由技术员牵头,维修工参与,深入现场查找设备隐患,制定方案解决隐患问题。

  截止12月20日,该车间共完成设备隐患排查整改工作9项,其中,电气组完成了叶片加料机水份仪拆迁调试、加料现场站A2罐进料阀检查开关、叶片超级回潮机加水稳压装置及一类烟水份偏上限问题;机械组完成了混丝加香出口第四节振槽偏心总承更换、混丝加香泵频率过高、叶片加料机加料喷嘴管路系统清洗、烘梗丝机滚筒托轮更换及2#真空回潮机冷凝罐处理砂眼等工作。

  据悉,制丝车间将进一步完善巩固整改工作,利用月末停产间隙,积极开展节前设备检修维护工作,为保障节前各项生产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