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召开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史锡洁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12月3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以“务实清廉,改进作风”为主题召开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参会。贵州中烟副总经理方静及人力资源部、思想政治工作部、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该厂党委作了2013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汇报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剖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2013年度意见征集情况,明确整改措施和答复意见;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联系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查找不足、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方静指出,贵定卷烟厂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班子成员前期谈心、交心、沟通到位,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结合工作实际,措施方法得当。方静要求,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要达到班子团结、自身提高和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两个目的;二是要乘势而上,不骄不躁,班子成员要清醒认识工厂现状,认清与先进企业的差距,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要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方法;三是工厂子文化建设起步较好,下一步要着重思考文化落地,真正做到“入眼、入心、入行”;四是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推动工厂工作再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