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副总经理方静到贵定卷烟厂进行专题调研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史锡洁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10月18日,贵州中烟副总经理方静到贵定卷烟厂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听取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对公司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公司物资供应部、综合计划部、原料供应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到该厂一、二车间进行走访调研。方静与车间技术人员就设备、工艺、生产等问题进行交流,了解车间在设备技术改造后,各关键工序点的实际运转情况与工艺情况。期间,调研组分别到该厂生产管理科、人力资源科、企业管理科、原料物资科、设备信息技术科了解具体工作情况,并与职工交流座谈。

  调研组与该厂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该厂领导班子关于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调研组就原料保障上水平相关课题以及该厂在生产管理、原料物资供应、人力资源素质提升等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表示将会把问题带回公司进一步研究。

  方静对该厂近年来的发展、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该厂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表示,贵定卷烟厂近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员工信心明显增强,进入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状态。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正确认识自身与其他先进工厂存在的差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充分研究运用好公司推行的“一个平台、三个系统”,强化人力资源素质提升工作,为即将开始的易地技术改造提供人才支撑;二是工厂要对存在的问题辩识清楚,整理排序,进行攻关解决,力争把问题变成亮点,变成进一步鼓舞人心的动力。要长短结合,远近结合,把学习型企业的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三是易地技改工作在设计阶段就要“深度介入,主动参与”。要介入到工艺设计上,主动参与到设备选型中;在实施阶段,要对工艺技术及今后运行模式进行研究,尽力提高易地技改工作的工作效率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