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荣获“十佳慈善企业”称号(图)

2013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作者:温绍明/文、黄倩/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由昆明市慈善总会主办、都市时报作为媒体主办的“激发向善的力量•2012年度十佳慈善企业暨十大慈善好人评选”持续近两个月后,于2012年年末落下帷幕,十佳慈善企业与十大慈善好人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在2013年1月9日下午召开的昆明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受到表彰。集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田东明、调研室主任周选松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评选中,集团荣列“十佳慈善企业”之首,集团经济运行部员工王海波被评为“十大慈善好人”。

  与受助对象签订协议、数年如一日坚持长期项目,慈善捐赠已经成为集团的常态化行为,并衍生为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融入企业经营发展的目标和血脉中。

  作为“青鸟世界”的志愿者之一,王海波认为,慈善活动的意义在于能够聚沙成塔,把捐赠和爱心,凝聚成对社会弱势群体或需要救助人群的人文关怀,从而让更多困难的人拥有成长的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