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党校春季学期学员党性锻炼教学活动成效明显(图)

2012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张百厚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追寻前辈足迹,学习革命精神,强化党性锻炼,升华思想境界。5月17日至18日,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后,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2012年春季学期学员分赴延安、井冈山、西柏坡三地进行党性锻炼教学活动陆续落下帷幕,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第十五期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系统学习延安革命斗争史和延安精神的基础上,重温了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三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紧紧围绕“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提高党员意识,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议题进行讨论。在学习与讨论中,大家相互启迪,深入剖析,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学员们表示,要把延安精神的精髓与“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终身学习,终身实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行业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期行业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充分挖掘和利用井冈山独特的历史资源,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学党史、读经典、强党性”这一主线,体验了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汲取了宝贵的精神营养。在教学中,大家精神高度集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所有教学任务;在管理上,大家严格遵守纪律,以严整的队容展示了行业青年领导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研讨中,大家联系思想实际和现实问题,以井冈山精神为检验标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分析查找在奉献精神、作风纪律、服务和创新意识等方面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奉献行业的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井冈山之行经历的是红色的体验,收获的是心灵的洗礼,激发的是沉甸甸的承担,坚守的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价值追求,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清廉的拒腐防线,永葆不变的政治本色。

  第三十九期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通过开展党性锻炼,深刻地认识到西柏坡精神是新的历史转折的强大思想武器、进行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精神柱石、党经受执政和改革开放考验的理性长城。大家结合行业改革发展所处的环境和形势,以西柏坡精神为坐标,深入思考,寻找差距,提出措施,不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的坚定性与主动性。学员一致表示,在推进“卷烟上水平”的进程中,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清醒,思想上谨慎,作风上清廉,主动担当行业持续协调共同发展的重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