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agic Mist公司推出兼容电子烟烟弹(图)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资讯报道  Magic Mist电子烟弹与超过50个电子烟品牌兼容,却比其他顶级电子烟品牌低30%的价格。

  电子烟用户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Magic Mist烟弹与市场上的几乎所有主要电子烟品牌兼容。该公司报告说,他们不仅解决了兼容性问题,而且他们提供的这些产品会大幅降低价格。电子烟用户已经摆脱自己青睐的高品质烟弹与自己喜爱的品牌不能兼容的麻烦。这一切得益于Magic Mist的研究团队。

  Magic Mist烟弹的特别之处在于更流畅、持续时间更长、烟雾量更大。烟弹中使用的烟油是Magic Mist的内部研发部门的出色工作成果。由于该烟弹是内部开发的,使他们能够保持对质量、数量和尼古丁强度的完全掌控。一切由确保Magic Mist最高产品质量和一致性的现场质量控制检查员进行测试。

  Magic Mist还销售与所有主要品牌兼容的电池和充电器。此外,也卖销售很多不同的电子烟产品,入门套件、烟油、烟油存储器和其他配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