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新的一年,我希望...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又是一年新开始,过完春节,开始回归忙碌的烟火生活,在新一年,我们许下了对新一年的期许与祝福。

近年来,烟草行业加快卷烟新产品、新品类的研发步伐,细支烟、短支烟、爆珠烟、中支烟等密集涌现,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趋势。在卷烟市场,消费者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随着信息传播渠道的开拓,不少品牌主动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听取消费者提出的可行建议,对产品进行精进和创新。那么在新的一年,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希望卷烟可以怎么样呢——

卷烟可以更具功能性

随着健康意识的崛起,消费者对健康更加看重,尤其是在卷烟产品的选择上,消费者开始倾向于抽“好”烟,抽得少,抽得好。一些消费者表示道:“如今在产品中添加的一些辅助物例如像中草药元素,口感更佳之外,在降焦减害这方面也有助益。”

卷烟可以更高性价比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理性思维回归,消费者希望把“钱花在刀刃上”。现阶段消费者对产品的标准已经不是“物有所值”,而是“物超所值”,希望能够花少一点的钱得到更好的产品,这就要求产品的性价比要更高。

卷烟可以更纯粹

“本香”依旧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主要地位,虽然在口味上,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回归本质依旧还是本香为王,消费者所钟爱的还是当初那一口满满的烟草香。所以在新的一年,新产品在口味的打造上可以回归本香,纯粹才是纯正。

卷烟可以更有科技感

当下,卷烟消费的个性化、特质化需求日益突出。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同质化的大众消费品,而是愈发追求自我个性的彰显和自我价值的提升。竞争环境越激烈,成熟市场构建的壁垒越薄弱,品牌就会转向细分市场,通过提高细分领域的竞争力重新建造护城河,寻求新发展机会,科技感开始逐渐被消费者注意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卷烟在不断地进行着科技创新,尤其是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例如包装的防伪,滤嘴的精进,开合方式的创新等等。新的一年,消费者对卷烟的科技也是期待满满。

卷烟可以更加有文化范儿

产品不仅要有产品力,更要有文化力。产品传递什么样的价值,产品理念体现什么样的品牌理念。如今的消费者对产品的文化属性也有一定的兴趣,一些搭载传统文化的概念或者产品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对文化的产品更加有认同感。所以未来在卷烟的文化属性打造上,内容需要更加丰富与饱满。

以上就是小编希望有没有你的“我希望”,那么你的“我希望”是什么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