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打假打私、普法宣传、集中销毁……“3·15”烟草行业在行动!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今年是烟草专卖法施行30周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烟草行业各级单位紧扣“共促消费公平”主题,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广泛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和广大消费者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诚信消费氛围——

image.png

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消费公平,安徽省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小王说法”普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假冒商标卷烟危害和真假烟鉴别常识等知识。(刘炎 报道)

image.png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专卖管理人员向消费者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讲解真假烟鉴别技巧。(李权 樊颖 报道)

image.png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普法进店”宣传活动,向卷烟零售户发放烟草专卖普法宣传图册、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明白纸等宣传资料,为辖卷烟零售户送上“法治套餐”。(王艳玲 报道)

image.png

进一步加强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近日,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人员走进校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用充满趣味性的故事向学生们讲解电子烟的危害,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胡雅馨 报道)

image.png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城烟草专卖局联合中国民生银行襄阳襄城支行开展“3·15”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金融人员就“民间借贷”“网络钓鱼骗人钱财”“发短信冒充银行扣款”等诈骗事例向卷烟零售户进行宣讲,并提出了相关预防方法。(杨硕 报道)

image.png

3月15日,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烟草专卖局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打假成果展示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讲解真假烟鉴别技巧,引导消费者增强依法维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王小锋 报道)

image.png

3月14日,江苏省徐州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在协鑫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采取环保方式集中销毁假冒商标卷烟71340条,走私卷烟10999条,案值1280余万,强力打击了卷烟市场不法行为。(祝天猛 报道)

image.png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普法进店”宣传活动,专卖管理人员现场向卷烟零售户传授真假烟鉴别知识。(梁科 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