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图”读抗疫大考的“陕烟答卷”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秦韵
A+ A

谁都不曾想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竟然会在新年来临之际打响。

2021年12月以来,陕西西安、延安、咸阳、渭南等地接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统一部署下,陕西烟草商业系统各条战线职工迅速响应、奔赴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白”“志愿红”“逆行蓝”闪耀在抗“疫”的一线,汇成了绚烂闪耀的陕西烟草的抗疫色彩。

逆行蓝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我们从不畏惧。疫情发生后,全省系统物流战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疫情抢跑、与时间抢点,卷烟零售户的货架上多了一份从容。

image.png

如果人生只能做一件事,那就是用热爱去定格热爱。

image.png

愿我们的夜以继日,换来你们新年的温暖释怀。

image.png

在平凡的岁月中淬炼自我,在服务客户的路途上坚守珍贵。一颗匠心,终将璀璨绽放。

image.png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一定会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image.png

平凡亦有光,感谢每一份付出,致敬每一份坚守。

image.png

每一个不曾辜负朝阳的人,都值得为自己鼓掌,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努力的身影,是否也有你的模样。

image.png

不同的分工,共同的坚守!他们都是平凡生活中的一抹亮色。

image.png

所有的一丝不苟,都源于为民服务的初心,它由光阴成就,也馈赠出不负岁月的成绩。

image.png

是热爱,是专注;是尽责,是执着!

image.png

长期坚持做一件小事,也会成就一番大事。让零售客户的每一份期待与信赖,成为真实可触的价值。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这是一个堪称“无价”的年份。时间的年轮上,刻印着烟草人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勇敢,与民同心、振兴乡村的坚毅,护航市场、义无反顾的豪迈,心系客户、大爱无言的温暖……

这更是一个可谓“无畏”的年份。我们无惧山高路险、风急浪高,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烟草答卷。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