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这个暖心的卷烟品牌,你感受到了吗?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在线参阅公众号 作者:熊二
A+ A

生活里,人们常把女儿戏称为爸爸的“小棉袄”,男孩戏称是妈妈的“貂皮大衣”。许多青年男女也企盼有一位“暖男”或“暖女”成就自己的理想佳缘。

在如今品牌林立,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卷烟市场,品牌犹人,选择做一个具有什么样形象气质的卷烟品牌十分重要,需要做出认真的思考。“黄山”品牌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真心真意地努力成为一个令消费者感到暖心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530.jpg

为何要做温暖的品牌?也许在经历过去一年里,我们集中地感受过我们的政府、军队、人民群众中每一个平凡的人身上竟然迸发出如此令人温暖的人间大爱。也许只有在寒潮来临的时刻,才能使我们更能理解“温暖”有多么重要。

当然,这里需要强调的是,“黄山”品牌的这一追求不同于时下流行的所谓“人设”运营,它是需要时间的脚步来丈量,需要无数的行动来检验的庄严使命。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心里如明镜似的。

“求仁得仁”,“黄山”品牌因存此想,所以勇于担当。在过去的一年里,也给消费者带去了一道道暖流。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534.jpg

——在关键时刻,总有一种情怀叫“挺身而出,奋不顾身”。记得庚子新年伊始,疫情突然爆发之际,来自“黄山”品牌的问候以赠送防疫抗疫物资的形式悄然来到商业公司身边;在疫情形势进入常态化阶段,抢抓机遇复工复产,“黄山”品牌又是以最快速度在3月中旬向灾后重建的湖北市场运进了第一车烟;在今年全国脱贫攻坚战中,坚守到最后,取得斐然成绩,一部《风味杨桥》纪录片便原汁原味地呈现了“黄山”品牌对贫困乡村的爱。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538.jpg

——在平常时期,总有一种感动叫“细心体贴,知你懂你”。因为牵挂着消费者“烟干一分,香失八分”,所以大胆创新“凝斛之萃,润烟之味”,开启了“焦甜香·石斛润”的品类建设系统提升行动,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满堂彩;因为惦记着普罗大众生活不易,相信“人间烟火气,最润凡人心”,呼吁应自信起来,“天生实力派,大方爱生活”;因为关心着徽商们打拼不易,“黄山”品牌志愿做他们的“商务新伙伴”,发起了“黄山范高品质生活乐享会”、“徽商说”等文化营销创新行动,与他们一起嗨、一起拼……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541.jpg

因为拥有一颗火热的心,“黄山”品牌积极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或同感知音可贵,听一曲《高山流水》,点一颗文化中支,抚慰心中的孤独与彷徨,分享成功的喜悦;或有感“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鼓励他们在人生机遇面前敢想敢拼,一切皆有可能!或同情消费者宅居的苦闷,引导你欣赏黄山大美,并一起感受宇宙自然之美、平凡生活之美。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544.jpg

因为拥有一颗体贴的心,“黄山”品牌更懂得一起“见证幸福、分享喜悦”。每一个庆典活动都相伴始终:送文化演出到现场活动一年下来开展了数百场;文化营销双走进活动一年下来开展了数千场;连零售户的诚信互助小组活动也愿意始终在一起。在困难时刻,来自“黄山”品牌的声音总会在耳边响起:有难处,一起上,别害怕!

暖,就是这样:无论何地,无论何时,无论快乐或忧愁,成功或失意,永远在一起,互相慰藉、并肩作战、乘风破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