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户外徙步 镜头邂逅燕山

安徽祁门县局(营销部)开展户外摄影徙步活动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祁门消息 作者:张威
A+ A

  烟草在线祁门消息  为进一步改善团队氛围,增强员工激情和活力,祁门县局(营销部)全体员工满载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黄山市百佳摄影点”——柏溪乡燕山景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镜头邂逅燕山”户外摄影徙步活动。

  期待

  或许是长时间被覆盖于城市的喧嚣与机器声的杂乱中,久未呼吸如此清新舒畅地空气,也久未让自己的眼眸尽收那满山花色。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行程在不知不觉中度过。进山前,在领队进行安全提醒后,大家整齐划一的出发了。

  欣赏

  顺着燕山那古色古香的石板路一直前行,大家细细品尝着山水之美,那一尘不染的山间清泉打动了每个摄影爱好者的心,他们不停地按动快门,记录下这美好的画面。一路上,大家不断感受着大自然纯净——顽强生存的小草、翩翩飞舞的蝴蝶、自由翱翔的鸟儿,正是这一个个美丽的生命组成了这个千姿百态的世界。它们自然地成为了大家镜头下的主角。

  合作

  沿着山路前行,一路伴随我们的不仅有清新的气息,如画的风景,清翠的鸟鸣,更多的却是那相互间的感动。男同志们争当护花使者,帮着女同胞们拎包提水,险峻处以“防护栏”的姿态保护着她们,在大家疲惫不堪时,用山歌为彼此加油鼓劲……可以说,过程是艰辛的,但收获是丰厚的。

  登顶燕山高处,俯瞰山下风景!每一位员工的心中都留下了值得一辈子怀念的影像日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