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雪茄行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敏权、朱建花
A+ A

  研讨会现场。

  雪茄客作交流。

  雪茄客品尝雪茄。

  雪茄客对雪茄产业发展作发言。

  游客品尝美食。儋州融媒全媒体 记者何万常 摄

  12月12日,2020第八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在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开幕。当天上午9时,作为本届雪茄文化旅游节一项重要内容的雪茄行业发展研讨会如期召开,众多国内雪茄行业资深专家、雪茄品牌的创始人以及雪茄爱好者齐聚儋州,共同探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中式雪茄的发展之路。

  在研讨会上,山东、安徽、四川、湖北4地烟厂的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分享了中国雪茄烟的市场销售规模、疫情对进口雪茄烟销售的影响、国产雪茄烟品牌以及雪茄烟营销等内容。国内雪茄行业资深专家对烟叶的香气透发、叶组配方决定中式雪茄口感定位、中式雪茄的风格定位与把握等方面对中式雪茄口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各大雪茄生产厂商代表、雪茄专家纷纷发言共同探讨中式雪茄口感的发展。专家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国产雪茄烟培育信心,坚定国产雪茄烟市场和品牌,在中式雪茄烟发展方向上着眼营销队伍建设、雪茄文化传播、营销策略等重点,积极提升原料、工艺和营销水平,进一步加强中式雪茄品牌建设,用知名品牌诠释中式雪茄中国元素、中国味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