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零露瀼瀼:我与长城雪茄的情缘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今天我收到了茄友零露瀼瀼的来信,缘分总是不期而遇的,不经意间的一次回眸,可能就会产生一段情缘,我们来看看这位茄友是怎么和雪茄产生情缘的。

  说起我和雪茄的故事,十分偶然,缘分总是不期而遇,不经意间的相遇,神秘且奇妙,曾经终日记挂却一直未曾谋面,突然之间的出现,便为之倾倒,是的,雪茄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我。

  疫情期间迟迟没能复工,闲在家中躲避疫情,这段时间里,时常摆弄些前两年在大学期间收集的一些小玩意儿,嘴里叼着一根香烟,拿出各种杂七杂八的小石头小蜜蜡东看看西瞅瞅,不时的搓搓星月、刷刷金刚手串、盘盘手里的核桃……后来偶然间从网上看到了一个关于“雪茄”的视频,兴趣使然,随即将这些视频一个一个的点开,一边盘着手里的核桃一边美滋滋的看着视频里介绍的各种关于雪茄的内容,真是妙不可言!

  在这之前我是从未见过雪茄的,更别提抽雪茄了。只是知道雪茄这个东西的存在,在荧幕中看到过不少电影明星嘴里叼着又粗又长的雪茄,很是吸引人。也正是因为从电影中看到了“大雪茄”,所以我并没有把平时里抽过的一些小型的机制雪茄当作雪茄来看待,只是姑且将它们当作颜色不一样的香烟。苦于无处获取雪茄,曾经在书店里看到过关于雪茄的书籍,上面印刷着琳琅满目的雪茄图片以及各种关于雪茄的介绍,给我的感觉是雪茄对于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一种东西,现在看来,这显然是一种错觉!

  原本我以为雪茄只有在国外才有,正是通过这个机会才了解到其实在国内就有我们自己国产品牌的雪茄,也有我们自己的雪茄烟叶种植基地。而我们的国产品牌长城雪茄便是源自“中国雪茄之乡”——什邡!对于什邡这个神秘的地方,我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画面是那里会遍地种植着硕大饱满的烟叶,一片连着一片,从天空的一边绵延到遥远的另一边,任凭你如何也看不到尽头,收获的季节,烟农们欢声笑语地收获着烟叶……在身后是一座座卷制雪茄的工厂,不远处一辆载满了卷制完成的雪茄正缓缓驶出工厂,准备送往来自天南海北的雪茄爱好者手里!

  曾经在年少时有过一个农场种植园的梦,但是当时对于具体种的什么作物是模糊的,现在看来我想我会十分愿意选择种植烟叶当作我曾经梦中的种植园里茁壮生长的作物!那会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园区,也许还会种植着不同的农作物。不同的时节不同的风景,或是在蔚蓝天空下,远处风吹麦浪;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蜜蜂飞舞……每日辛勤劳作,傍晚的时候,沐浴在夕阳余晖下,点上一支雪茄,漫步在种植园中,望着一片片绿油油的烟叶,感受着雪茄迷人的魅力,也为辛勤的付出而感到欣喜!这便是我曾经有过的农场梦。

  如今每日忙于工作,或许梦依然是要有的,但同时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工作学习,而在闲暇之余,点上一支雪茄,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我第一次接触到的雪茄是长城雪茄盛世5号,记得那时候从介绍里看到的对长城雪茄盛世5号的介绍——中国手工雪茄销量冠军!盛世5号这款雪茄的超高性价比也被广大雪茄爱好者当作入门首选,我在第一次接触到这款雪茄以后,它亲民的价格,完美的品相,彻底打消了我曾经认为的雪茄是遥不可及的想法,从未想过,原来心目中常常念及的雪茄竟然近在咫尺!

  依稀记得长城雪茄盛世5号那醇厚的香气,初次相遇便是如此美妙的体验,于是我开始热衷于长城雪茄。没等一盒盛世5号抽完,紧接着又开始囤了几盒秘制132、揽胜3号、盛世3号、红色132,拿到雪茄的那一刻,简直爱不释手,开心的像是孩童时代拿到了心心念念的玩具一样,在往后的一段时光里,每天茶余饭后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点上一支长城雪茄,享受着雪茄的带来的幸福快乐!不论是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还是和朋友一起相聚的时候,点上一支雪茄,绝对是一种极为美妙的体验!

  我与雪茄的相遇是偶然的,然而对雪茄的热爱是深沉的也是必然的,从长城雪茄盛世5号开始对雪茄有了新的认识。也是从长城雪茄开始知道了雪茄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雪茄可以高贵优雅,也可以平易近人。因长城雪茄而重新认识“雪茄”,因中国雪茄之乡——什邡,而知道“雪茄”并非只是外国有,原来雪茄离我一直都很近,兴趣使然,因雪茄而爱上一座城,而对于中国雪茄来说,什邡在我心中便是国产雪茄的天堂!

  小茄

  时间的味道 长城知道,纷纷扰扰的世间总是充满着牵绊,也许一次小小的兴趣使然,就会带来一生的情缘,对雪茄的热爱也许就是来自那么一次不经意间的回眸,你又是怎么爱上雪茄的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