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时光正好 劳动正美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春夫
A+ A

  劳动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赞歌,它创造了人的本身,创造了世界,创造了未来。它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我们吃过的佳肴、穿过的衣服、住过的房屋、走过的道路、赏过的风景,在这平日里就可以切身感受到的背后,不知道有多少名默默无闻的劳动者在付出。

  在我们融入社会的时候,周围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劳动所给予。世间万物里美好的事物,都是由人的双手和智慧创造出来的。劳动之中,有你、有我、有他,有着我们每一位参与者。

  劳动,这个熠熠生辉的名词,融合了多少人的汗水和辛劳;这个朴实无华的字眼,汇聚了多少人的激情和信念。

  劳动无疑是美丽的,而这份美丽属于普天之下所有的劳动者。因为他们的奋斗汇聚成中国发展的力量,他们的创造推动了中国前进的动力,他们的拼搏托起了“中国梦”的实现。人生因劳动而精彩,劳动因梦想而有力,劳动者因心怀梦想而可敬。

  我们讴歌劳动的伟大,赞美劳动的神圣。澄城卷烟厂每一位职工都在用执着奋斗书写着“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工匠精神,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怀揣梦想、默默坚守、担当作为、尽职尽责,让劳动者的光芒在平凡岗位上释放出来,让工匠精神一直行走在传承的道路上。

  马克思曾说:什么是天?工人二字结合起来就是天,他们头顶着天,脚踩着地。我们走过了寒冬,跨过了“疫情”,迎来了春光,全力以赴迎接复工复产,每一箱成品烟都凝聚着我们的热情和付出。

  我们生活在这样美好而幸福的时代,劳动者的奉献和作为值得我们为他们唱首赞歌,他们的担当的和付出更值得我们学习和感恩。

  生命不止,劳动不止,在这个焕发生机的五月里,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日子里,趁着时光正好,趁着劳动正美,让我们赶赴一场春光的约会,共同拥抱春日明媚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