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关于入职培训的一些心得体会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翔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人的一生就是不断选择的过程,从校园到社会,从安徽到云南,我是怀着希望和忐忑的心情离开家乡,来到美丽的七彩云南。我很荣幸加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公司,在入职培训中,公司安排了企业文化、财务管理、廉政教育、新员工心里调适讲座、安全管理、烟叶的生产管理、卷烟营销和专卖知识等,经过五天的培训、学习、参观以及新同事之间的互动,我逐渐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下面是我个人关于本次培训的一些体会。

  一、学会归零,转换心态

  虽然我的年纪是这一批新员工中最大的,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工作,刚刚走出校门的我们可能对于未来、人生、工作等有着自己的愿景,想着在工作中大展身手,但是通过公司的课程培训,让我认识到工作中还有很多新的知识需要我们去学习、去实践,所以不管以前在学校我们有多优秀,但那只是过去式了,所以归零是一种积极心态。所有的成败相对于前一秒都是一种过去,过去能支撑未来,却代替不了明天。我们从象牙塔般的校园毕业,进入社会这所新的大学,应该尽快转换好自己的心态,静下心,沉下去,在基层工作中好好锻炼自己。

  二、曲烟精神,由我继承

  入职培训的第一天上午,郑老师就带我们观看了《曲靖烟草发展30年》的视频,当时给我的震撼非常强烈,曲靖烟草公司的今天是老一辈烟草人付出了极大的汗水和辛勤的劳动成就的,作为新的曲烟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吃苦耐劳、刻苦专研和无私奉献自己的精神,为曲靖烟草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三、做事做人,德才兼备

  培训结束后,各位新同事都将分配到新的岗位上,去一个全新的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们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依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做事,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也要虚心地向周围的同事们学习和请教。同时我们也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拒绝不良嗜好和诱惑,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四、加强学习,提升自我

  培训中关于《青年人才的成长》、《爱岗敬业,成就自我》的讲课中,都提到了终生学习;同时英国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也曾说过:“活着就要学习,而学习就要活着。”所以在工作之余,我们不仅要加强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学习,更要学习专业知识之外的知识。多读书,勤思考,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我,做一个精神上的“亿万富翁”。

  以上四点就是我在此次培训中的心得体会,感谢公司领导们给了我们新员工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同时感谢黄老师在这一周对我们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最后送给各位新同事和自己一句祝福: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成就自我,贡献企业,造福社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