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车内除去烟味小妙招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传林
A+ A

  汽车已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很多车主都有在车内吸烟的习惯,抽烟过后在车内残留的烟味却很难去除,对于烟民来说烟味可以忍受,不吸烟的朋友却很难忍受,除车内烟味,不仅给自己一个健康环境,也给不吸烟的朋友、家人一个健康环境,不妨赐你5招,还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1、让人很难忍受得烟味,主要是尼古丁和焦油,虽然吸烟过程中,有30%被吸烟者吸入,但是还有70%在散发的烟中。而车内的绒制品、装饰品、坐垫、顶棚等都是容易吸附尼古丁和焦油,如果不经过清洗是很难去掉的,日积月累,驾驶室的焦油含量达到一定量后就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积累的吸烟时间长了其烟味都难自动散去。因此,需要定期清洗坐垫,脚垫,靠背和刷擦顶棚、工作台等。这样可以使的吸附的烟味被清除掉。

  2.购买车内空气净化机,大约几百元到上千元之间,可以去除车内异味,让驾驶人员呼吸清新空气,保证头脑清醒,反应敏捷。同时消除乘客携带的呼吸道传染病菌,保证健康。

  3.车内可存放易散发清香味道的水果。如苹果、菠萝、橘子、木瓜等可以的吸收室内难闻的味道,且成本低,水果能够散发自然的香味,净化空气,但要经常更换。

  4、喷洒空气清洁剂。使用对环境、人体无任何影响的中性空气清洁剂,可杀菌消毒,彻底消除宠物残留在车内的烟味、氨臭,汗味和臭脚丫味。

  5最有效的方法是尽量少在会不在车内吸烟。如忍耐不住在车内吸烟的时候,一定打开车窗,保持一个通风对流的状态。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降低车内烟味。

  好的驾驶环境能让我们的驾驶心情更加愉悦,为了你、我、他的健康,远离烟雾缭绕的驾驶室,还我们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