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品牌故事的力量

2013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弦
A+ A

  “我们的目标是把‘老鼠变成米老鼠’。‘老鼠’就是一般商品,很多,但人们并不一定喜欢。可是米老鼠就不一样,虽然都是老鼠,但它可以给人们带来欢乐,可以获得人们的热爱——米老鼠就是品牌。”这段话来自智威汤逊广告公司CEO唐锐涛。

  周末,和朋友小聚,准备买几瓶饮料,随口问道:你们喝什么?其中有个朋友豪爽的回答:巴马丽琅,我要尝尝世界长寿乡的水是什么味道。付账时发现,那瓶350ml的巴马丽琅花去9块大洋,可以买4瓶596ml的娃哈哈矿泉水。

  是啊,随着越来越多的瓶装水的出现,商家开始考虑如何才能在诸多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亲睐,于是,一系列高端化的瓶装水出现了。巴马丽琅矿泉水广告语是这样的:有人喝了我一百多年,就是这一句9个字的句子,使它在同类产品中定位高端。

  对于那些愿意用高价购买这些水的人来说,他们购买的不只是一瓶普通的水,更多的是瓶装水的附加价值,正如喝依云矿泉水的人所言:我喝的不是矿泉水,而是依云。

  而几乎所有的高端水都有他们自己的品牌故事。依云水:1789年夏,一位身患肾结石的法国贵族,饮用了一段时间依云小镇绅士花园的泉水后,病奇迹般痊愈了。芙丝水:源于挪威南部的一片净土,没有任何污染,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水……

  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一瓶水,在赋予了不同的故事后竟有了这样的天壤之别。品牌故事的力量是强大的,使消费者从感官和心理获得全方位的品牌体验,营销者自然也就获得高额的回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