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睢宁局:开展“读亮剑精神,谈心得体会”演讲比赛(图)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治国
A+ A

  4月12日,睢宁县局(分公司)举办“读亮剑精神,谈心得体会”读书演讲比赛。来自分公司基层一线的10名员工结合读《亮剑精神---打造员工的36条铁律》这本书的个人体会,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个人的认知和感受,提炼精彩观点,畅谈读书对自身成长进步的重要意义。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带着自信、带着微笑,用深情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在企业发展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讲述身边同事在平凡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创造出的不平凡业绩,彰显出睢宁烟草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亮剑精神》的深刻内涵。选手们优雅的台风,激情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分公司领导就此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客户经理、配送、驾驶员对《亮剑精神》这本书,理解透彻,感悟到位,演讲主题鲜明,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讲出了心声,讲出了风采,讲出了气势,我们当前在卷烟销售、品牌培育中面临着很大压力,大家要发扬亮剑精神,面对困难,拔剑相迎,战胜困难,取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读书演讲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出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