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厂领导向员工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2012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坤强、姚晓强
A+ A

  龙年春节假期刚过,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的喜悦气氛,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的员工又陆续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1月30日,正月初八,该厂厂长毛小东、厂党委书记徐辉广及其他厂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先后到厂办公楼、生产厂区、下溪烟叶仓库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向员工们拜年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毛小东、徐辉广等厂领导同员工们握手问候,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企业改革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指出该厂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地方党政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改革得到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逐步上水平,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全员营销有了新的飞跃,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指出新的一年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厂部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员工们感谢厂领导的问候和关心并也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厂部、厂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