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广东潮州:召开2012年迎新春老同志茶话会(图)

201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潮烟办
A+ A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6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潮州烟草系统召开2012年迎新春老同志茶话会。局(公司)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茶话会上,许暖镇局长(总经理)代表市局(公司)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老同志拜年,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他说,在过去的岁月里,潮州烟草行业的发展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对全市行业的关心、支持与奉献;如今,许多老同志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潮州烟草行业,为全市行业全面、科学、稳定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新的一年,市局(公司)党组将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们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中生活得更加幸福,共享烟草行业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享受老年之乐时,多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一致感谢局(公司)党组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潮州烟草行业的发展和改革,同时也对市局(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更”的希望。

  整个茶话会在欢乐、祥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