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大卫杜夫大师版限量雪茄上架【图】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大卫杜夫的一款新限量版雪茄2013大师版Club House Toro雪茄(Masters Edition 2013 Club House Toro)如今已经上架销售。

  Club House Toro雪茄长6 1/4英寸,环规为52,其特色为产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Yamasá地区的醇化3年的外包烟叶。厄瓜多尔茄套(被大卫杜夫划分为702类别)里,是包括Piloto和San Vicente烟草品种在内的多米尼加烟草混合的芯叶烟。

  大卫杜夫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说:“限量版就像大师级混合师的一个竞技场,可自由运用罕见特殊的陈年烟草创造不可重复的混合烟草。”

  现在供应的Club House Toro雪茄仅有7000盒。内装10支雪茄的盒子的包装带有巧妙的高尔夫主题。单支雪茄的零售价为21.9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