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带着感情卖“泰山”【图】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赵加利
A+ A

  经过这些年摸索,我感到“泰山”品牌卷烟销售,关键在于打好品牌文化牌、销售感情牌,让消费者从心底感受“泰山”品牌文化,接受“泰山”品牌,最终彻彻底底喜欢上“泰山”卷烟。

  泰山,位列十大名山之首,有着“中华第一山”美誉,杜甫忘情赞颂道:“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提起泰山,人们能够津津乐道地追忆爬山的乐趣,或生发出爬山的激情,我充分利用消费者的泰山情,塑造“泰山”品牌形象,以获得消费者高度关注。

 

商户将“泰山(大鸡)”做生动陈列 李学凯

  我把“泰山”品牌卷烟摆放成“山”形,陈列在展示柜里,以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把各种“泰山”品牌卷烟从下往上排列好放在专柜里,让消费者有着较大选择空间。一旦有消费者无法决定购买哪种品牌卷烟时,我就介绍“泰山”品牌,畅说“泰山”情,这往往会收到好效果。由于我抓住了“泰山”卷烟的文化内涵,销量不断增长,收入是连年递增,有力改善我的生活条件。

  响彻大江南北的“沂蒙山小调”,让人们知道了沂蒙老区,懂得了“沂蒙”情深。“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这伟大的沂蒙精神,在齐鲁大地上生根发芽,与深远的泰山文化紧紧融合在一起。我大力宣传“沂蒙”形象,希望在消费者心中引起共鸣,从而产生对山东本地品牌卷烟“泰山”的关注度。

  我把《沂蒙山小调》放到U盘里,不定时进行播放,让消费者享受到美妙音乐时,加深对“沂蒙精神”理解。我从网上搜集到“沂蒙红嫂”、“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等典型例子,一旦有消费者不知如何选购品牌卷烟时,我就推介“泰山”品牌,倾诉“沂蒙”情,这个推介效果往往不错。由于“沂蒙”形象树立到位,有效提升了“泰山”品牌知名度,扩大了“泰山”品牌销售量。

  被誉为“革命小延安”的莒南县,曾经创立了“大鸡烟厂”。“谁不说俺家乡好,幸福的生活千年万年长”,这份“家乡”情,勾起了多少人心灵身处的回忆。住在莒南县城,推介起“泰山”品牌卷烟,是非常容易的,因为谁不爱自己的家乡,谁没有深厚的家乡情呢?我充分利用消费者心理特点,全力挖掘“家乡”形象,有力提升“泰山”品牌市场认可度,提高“泰山”品牌市场占有率。

  有了“家乡情”,推介起“泰山”品牌卷烟容易多了,比如“泰山(大鸡)”烟的华丽回归,让许多消费者彻夜难眠,都说:“又能抽上家乡烟了!”由于“家乡情”分享到位,“泰山”品牌卷烟已成为我店的主打品牌,成为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

  销售“泰山”品牌卷烟,打好感情牌、文化牌,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信,你也试试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