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天赐淡雅香 爱你没商量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张克敏
A+ A

  我的烟柜里有将近80个卷烟品种,其中“黄鹤楼”系列占了半壁江山,是店里的主打品牌,销量遥遥领先,为我们创收盈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看到“黄鹤楼”卷烟,便会联想到四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这座自古以来文人墨客用诗词歌赋盛赞的名楼,古典优雅,令人神往。“黄鹤楼”卷烟品牌正是传承了千年名楼的古风雅韵,包装风格采用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显得尊贵优雅,体现出黄鹤楼绵延千年的雅士文化。这种怀旧却又不失浪漫唯美的包装,在卷烟销售过程中也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熟客李哥是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板,以前对“中华”烟情有独钟,但“中华”经常缺货。我们决定给他推荐“黄鹤楼(漫天游)”。为了能够让他接受,我事先对产品的特色文化和卖点做了充分的了解。

  当李哥再次光临时,我拿出这款包装独特、玲珑雅致的“黄鹤楼(漫天游)”放在他面前。“李哥,看看这款新进的‘黄鹤楼(漫天游)’,感觉包装怎么样?”李哥拿起烟仔细地端详着,然后轻轻地在鼻子边嗅一下。“嗯,包装蛮有味道,够精致,闻着比较清淡。”李哥说出了他的看法。“是的,‘黄鹤楼’全力打造低焦、低碳系列产品,为顾客健康着想。另外,这款‘漫天游’它的过滤嘴很特别,它是国内首款运用同轴芯嘴棒的卷烟。同轴芯,形如同心圆,它是由内向外而达和谐圆满的象征。”李哥笑了笑:“听起来还不错,没想到你不抽烟,对这卷烟介绍得蛮到位。”

  从眼神中看出他已经被“黄鹤楼(漫天游)”吸引并产生了兴趣。我赶紧趁热打铁:“我去参观过‘黄鹤楼’的生产车间和科研中心。听技术人员介绍,‘黄鹤楼’在生产中采用本草植物入烟,烟气细腻柔和,缓解喉部不适反应。此外,还借鉴了中医香薰的原理,采用木桶熏蒸,实现低焦的同时保留浓郁自然的香气……”最终,李哥高兴地买走了两条“黄鹤楼(漫天游)”。现在“黄鹤楼(漫天游)”成了他的第一选择。

  “卷烟天赐淡雅香,顾客爱它没商量。店里有了‘黄鹤楼’,盈利创收心不愁。”这是我经营“黄鹤楼”卷烟五年来的真实感受。“危害相对小一点,焦油相对低一点,喉部舒适性相对好一点”,科技人员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我相信“黄鹤楼”一定会美誉传天下,雅香满神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