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系统员工顺利完成2014年健康体检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干部员工的健康需求,提高生活品质,营造“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人事劳资科在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了全市系统干部员工2014年度健康体检。

  为让广大干部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体检,体检开始之前,人事劳资科与院方多次沟通协调,预约体检时间,错开体检高峰时期,避免拥挤。通过公文内网正式通知、群发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告知,确保所有人员都通知到位。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年纪大、行动不便的特点,市局(公司)单独安排了一天时间进行体检,提前告知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并在当天安排了专人全程陪同。

  从医院反馈的体检结果来看,全市系统员工整体身体素质良好,未发现重大疾病。参与体检的员工也向市局(公司)人劳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通过每年的健康体检把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到攀枝花烟草员工的生活中,帮助大家时刻保持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个攀烟人都能为攀枝花烟草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