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寻乌分公司搭建客我互动连心桥

2014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卷烟销售、推动品牌发展,江西寻乌分公司深化服务,搭建客我互动连心桥。

  一、完善客户档案。在整理原有信息基础上,对终端情况深入调查摸排,掌握客户店堂环境、经营方式、商圈类型、消费群体及消费习惯等信息,并分类归档。

  二、传递有效信息。及时告知营销策略,就品牌销售动向,库存情况,预期销售,销售现状等问题与客户深入交流。

  三、倾听客户心声。正视客户反馈的销售信息和市场信息,做好解释、反馈、分析工作,善于读懂客户的画外音,善于记录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四、强化客户指导。勤走访、善发现,认真解决客户在卷烟销售和品牌培育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不搪塞、不敷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