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明确2014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点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为全面提升烟草行业“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水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山东莱芜市局(公司)制定下发《莱芜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4年法制宣传培训计划》,进一步丰富法制宣传教育形式和内容,完善法制宣传教育机制,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2014年,莱芜市局(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局(公司)总体部署要求,坚持法制宣传教育与行业共同价值观教育相结合、与企业法治建设和文化建设相结合、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精益管理活动相结合、与整顿规范工作相结合,持续拓展法制宣传培训广度,挖掘法律服务深度,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努力推动“法治莱烟”建设再上新水平。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求法规、专卖、内管等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宣传培训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宣传培训计划和培训目标,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宣传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内容。围绕烟草专卖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学习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及《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两高”司法解释、《山东省烟草专卖局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试行),特别是把贯彻《山东省烟草专卖局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任务来抓。

  三是深度培训,广泛普法。坚持以“六五”普法规划为统领,分层次、有重点、逐阶段地开展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学习知识培训,建立健全法律培训长效机制,营造行业内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

  四是做好主题宣教,培育法治文化。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利用“6•29”、“12•4”等重大纪念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社会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法治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增强消费者对烟草的了解和认知度,提升烟草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