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积极开展市场调研活动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了解当前卷烟市场动态,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工作,近日,河南开封杞县分公司营销部门党员干部随同客户经理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市场调研活动,为完善当前卷烟营销策略提供依据。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零售客户重点品牌培育情况、库存数量、主要库存规格、周边市场卷烟投放情况及零售指导价执行情况等指标。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零售终端客户卷烟经营情况以及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聆听零售客户对营销服务、货源供应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零售户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一线营销人员《痕迹化管理手册》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调研方式主要采取了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工作办法,即分区域、分业态、分规模进行调查,力求全面准确的掌握卷烟市场真实情况。同时,组织人员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深入分析与汇总,针对卷烟市场出现的新情况,及时调整完善经营措施,为下步卷烟销售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