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五个一”助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创新思路,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扎实推进第一环节各项工作。

  做一次公开承诺。签订支部为群众办实事、干部为群众解难事、党员为群众做好事目标承诺书,主要负责人在县电视台向社会公开承诺。党员干部自觉履行承诺,走进社区开展义务大扫除、参与全县义务植树、开展“3•15”维权“四进”、文明劝导等,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月”活动精彩亮相,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 

  上一次专题党课。党总支成员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精心准备,认真备课,轮流上阵,为全体党员上好一堂堂内容丰富、鲜活生动的党课,做好带头学习、带头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表率,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不走过场,助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做一次调研座谈。领导班子坚持开门搞活动,走进基层一线,与员工交流学习心得,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切实把“面对面”与“背靠背”,“个别听”与“集体谈”结合起来,真正把“四风”问题找准、找实。

  访一次困难群众。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钩的乡镇,实地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真实情况,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有效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做一次见习三员。中层以上干部深入辖区市场,开展“做一次见习三员”活动,与送货员、客户经理、稽查队员一道,一起送货、走访市场和市场执法,了解市场需求、市场动态和市场监管等情况,听取零售客户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