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五强化五确保”部署2014年工作(图)

2014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2月14日,江苏涟水县局(分公司)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14年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涟水实际,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实施“112”工作法,即一个稳步:经济发展稳步提升;一个突破:市场净化显著突破;两个“新”:基础管理有创新,企业形象有新貌。以“五强化五确保”为抓手,快马加鞭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卷烟销售,确保经济运行稳增长;二是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卷烟打假新突破;三是强化三标合贯,确保基础管理再提升;四是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廉政机制显成效;五是强化教育培训,确保队伍建设上水平。

  会上,各科室递交了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责任状,对“创先争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专卖科、客服科作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