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2013年12月31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临沂沂南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公准,临沂市委副书记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市政府、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会议。

  孙公准指出,沂蒙精神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脉相承。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沂蒙精神,用沂蒙精神来改造世界观;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扎实做好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临沂市局(公司)要大力推进烟叶生产生态村和非烟生态村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扎实推进卷烟零售户致富工程,给困难零售户更多帮助,让他们有尊严地生活;要加快水源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度,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赴沂南挂职干部要充分利用挂职机会,真正“接地气”,学好、用好沂蒙精神;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新理念,不断提高执行力、执行能力和执行效果;要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干出更好的事业,在为老区社会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贡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峰指出,近年来,山东省局(公司)选派优秀干部到基层挂职,大力支持沂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履行了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沂南县要扎实做好工作,争创全国一流,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局(公司)和各级烟草部门对老区的关心与支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烟草生态农业科技园,听取了沂南县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山东烟草生态农业科技园与沂南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省局(公司)办公室、财务处、烟叶处、销售处,临沂市局(公司),投资公司、复烤公司有关负责人,赴沂南挂职干部,沂南县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