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部署措施防御超强台风“海燕”

2013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受30号超强台风“海燕”影响,11月10日晚至11日,广西龙州县出现明显的大风和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天气过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广西龙州烟草在第一时间紧急部署措施防御台风“海燕”,全力以赴确保防御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广西龙州烟草结合上级防讯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强化防汛纪律和责任追究制,分管副职领导深入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一线,指导防御台风及抢险救灾工作;抓好排查巡查工作,对配送车辆、专卖执法车辆、各工作场所以及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全面排查;以人为本,加大宣传,加强信息沟通和预报预警信息发布,通过手机短信、企业内Q向全体员工发布了台风降雨信息、水情水位信息和防御措施;做好应急抢险准备,落实了抢险队伍、抢险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处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