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井研分公司开展特色娇子圈层营销宣传(图)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按照市局(公司)关于娇子圈层管理及“133工程”的相关要求,四川井研分公司积极谋划、紧密安排,以娇子品牌市场培育为主线,以帮助指导客户消化库存为工作方法,在近期掀起了一轮娇子销售的小高潮。

  按照活动安排,分公司精心选取有引导性、代表性、辐射性的客户宣传点,通过品吸、产品介绍、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消费者介绍娇子、推荐娇子、消费娇子。消费者对此种形式接受度较高,购买欲望也较强,宣传点附近经常人潮涌动,品吸的、咨询的、购买的人群络绎不绝。营销人员从家乡情结、产品特色、降焦减害等方面向消费者详细介绍,努力提升娇子品牌的市场美誉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井研营销人员历时1个月,共在5个乡镇14个宣传点开展活动,帮助客户消化娇子库存562条(其中红天娇32条)。营销人员在向不同消费群体推荐娇子各价位段品牌的基础上,着重推荐娇子(红天之娇子),使广大消费者对该品牌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下一步,井研分公司将从零售客户方面入手,指导他们如何针对相应群体推荐红天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